2022-2023年度數學遊蹤活動(三至六年級)

日期: 24/04/2023

活動詳情

   日期 : 第34-35週  17/4/2023(一)至28/4/2023(五)

   時間 : 隨堂進行  

   地點 : 有蓋操場(一)

活動細節: 

1. 每組學生於20分鐘內須完成5題另加2題挑戰題題目,共7題。

2. 科任老師帶領學生到有蓋操場(一)進行活動,並著學生帶同文具及紙張或堂課簿,在活動期間進行計算。

3. 科任老師可在課室預先講解活動的注意事項,出版社職員將會在活動進行前向學生講解平板電腦的基本操作。

4. 科任老師隨後派發平板電腦給各組學生。(每組一部)

5. 每組可按老師分配組別號數掃瞄QR code (每班一張),點選版面後進入活動。

6. 各組可以按照不同的活動地點自行計劃及商討作答題目的先後次序。

7. 每組需檢查清楚是否所有題目已完成作答後,請按「確定」。

8. 各組如需要運用量度工具量度,可於講台前借用,用完後請放回原處。

9. 活動完結後,現代教育職員會協助在蓋操場(一)的屏幕展示成績,老師可即時向學生作出回饋及總結。

  • 地址:將軍澳唐賢街6號
  • 電話:2623 5679
  • 傳真:2623 7267
  • 電郵:info@tkocps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