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 16/05/2026
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
本校於16/5/2026(六)舉辦「慧食工作坊」,50位同學一同參與。透過此活動,鼓勵他們成為減碳行動的倡導者和踐行者,活動以拓大學生的生態視野為起點,延展至資源循環、森林復育至再生農耕及生物多樣性等範籌,繼而追蹤生活的碳足跡,鼓勵同學藉低碳生活及自然保育行動減少碳排放。當天以體驗式活動模式進行,並設小組野外定向活動環節,以加強活動趣味及提昇學生投入感。是次旅程同學亦玩得不亦樂乎呢﹗